学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与泰国国立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国际交流处及驻中国办事处进行线上视频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4 点击数:

202193日,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与泰国国立宣素那他皇家大学的交流合作项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与宣素那他大学国际交流处及宣大驻中国办事处进行了线上视频会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张昱,宣大国际交流处处长、创新管理学院副院长波拉门·塞翁,宣大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创新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德,宣大驻中国办事处主任周淑娟及三方相关人员参加了该视频会议。

会上,首先由张昱主任向宣大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拟开展深度合作的健康管理、旅游管理、国际贸易三个专业。波拉门·塞翁处长表示,宣大十分重视与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的合作,对双方开展学生专本贯通培养项目、教师学历提升项目有强烈的合作意愿。周淑娟主任表示,将进一步协调我校与宣大的各项合作,通过开展泰国传统服饰文化展、宣大校史展等线上线下活动,营造良好的合作氛围,力促两校合作项目落地。

参会各方就拟合作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充分探讨了相关专业学生专本贯通培养模式、在我校成立泰国语言文化交流中心、依托宣大建立我校海外人才培养基地等具体事项,为下一步合作项目落地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 李靖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