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暑期培训集锦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2 点击数:

暑假期间,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相关院系,面向一线企业职工、待就业群体等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共计10班次、800人次。当前,学校正积极落实育训并举,主动对接区域急需紧缺人才需求,持续推进社会培训工作开展,逐步成为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技能人才的“新高地”。

一、山东恒星股份有限公司职工技能提升培训

7月7日至21日,我校与山东恒星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职工技能提升培训。培训分为3个批次,内容涵盖机械生产、铸造、加工、钣金、总装、质检等专业培训课程,参训职工103人。

二、电商直播与短视频制作培训

8月9日,我校与周村区总工会在区工人文化宫联合举办电商直播与短视频制作培训班。全区企业一线职工、失业待业人员、农民工等共193人参加培训。

三、张店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技能提升培训

8月11日,由淄博市总工会主办,我校承办的淄博市暨张店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技能提升培训班在张店会议中心开班。来自互联网物流行业、安保行业、物业管理行业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参加了劳动法律法规、业务知识专项培训,参训学员80人。

、周村区家政服务专题培训

8月14日,我校举办家政服务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以集中面授形式面向淄博市家政、托育行业开展业务知识专项培训,参训学员共22人。

五、淄川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技能提升培训

8月19日,我校与淄川区总工会在淄川区般阳路祥和社区联合举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技能提升培训。本次培训以集中面授形式面向家政、托育行业开展业务知识专项培训,参训学员共40人。

六、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员、质量督导员培训

8月23日,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评员、质量督导员线下培训K101顺利开班。来自商务贸易系、纺织工程系、国际时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37名教师参与本次培训并顺利通过考核。

8EBDF

七、电商直播实操技能培训

8月25日,我校与周村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电商直播实操技能培训。全区各行业企业职工、自营个体、社区居民等60余人在我校商务贸易系电商直播实训室参加培训。

八、短视频制作实操技能培训

8月25日,我校与周村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短视频制作实操技能培训。全区各行业企业职工、自营个体、社区居民等60余人在我校艺术设计系短视频制作实训室参加培训。

B68A3

九、北郊镇辖区企业安全生产培训

9月1日,我校与北郊镇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在周村区北郊镇人民政府211会议室开班。来自机械加工、钢结构、电热锅制造等工贸类企业的100余名职工参加培训。

6B678

十、食品营养与健康培训

9月3日,我校与山东千喜现代家政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食品营养与健康培训,来自全区的30余名家政服务人员参加培训。

                                                    (通讯员 李靖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