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门课程获评2023年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9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结果,我校7门课程成功入选。本次遴选出的课程资源,将通过“山东终身学习在线”( http://www.sdlll.net/ ) 、 “ 山 东 老 年 学 习 在 线 ”(http://lnjy.sdlll.net)等平台,面向社会学习者开放共享。

2023年,我校社区教育成果丰硕,成功获批“省级社区教育实验基地”“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实验校”“山东终身学习在线”应用推广先进单位;荣获省级“终身学习品牌项目”3个,市级“终身学习品牌项目”1个,市级社区教育品牌2个;2人当选省级“百姓学习之星”,2人当选市级“百姓学习之星”,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的能力与水平显著提升。

下一步,学校将结合淄博开放大学关于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的各项任务要求,统筹师资、专业和平台优势,持续做好课程资源、师资团队建设和项目策划实施,探索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融合发展的有效模式,切实助力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

附:获评2023年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名单

                                                   (通讯员 李靖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