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各教学点及全体学生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季学期线上学习课程已经发布,请全体学生按照要求按时完成。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习平台使用

请同学们登录“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原学习账号、密码不变,直接登录平台学习即可。

二、教学安排

(一)授课对象

2021级2022级在籍学生。

(二)学生完成线上课程路径

登录学习平台点击在右下方[我]菜单里的[课程],可以查看到当前学期可以学习的课程,点击[进入学习]按钮后,即进入到对应课程进行学习。

、学习起止时间

202291日1000分00秒202211302359分59秒。请全体学生按时完成线上课程学习。

、教学点工作要求

各教学点要根据通知安排提醒学生按时完成线上课程的学习,及时了解学生课程学习完成情况,加强督导督学,并做好相关督导记录。

教学点查看学生课程学习情况的路径登录管理学习平台点击[教学过程管理] ,选择[学习进度统计],查看学课程学习完成情况。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829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