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承办2023年普通专升本考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山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于4月22日至23日举行。我校作为淄博考区考点之一,顺利承接了53个考场、1590余名考生的考务组织工作。

近年来,我校山东省“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为契机,突出智慧考点特色建设了70个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考试期间,学校考点进口设置智能人脸识别系统,极大提高了身份识别的效率和准确度。实施“两次人工+智能安检门”安检措施,严防携带手机等作弊器材进入考场考场内通过智能预设播报系统发布考务指令,确保所有考场考试实施的时间同步和内容统一。在考生通道、考务室、考场等全场景实现电子监控全覆盖强化试卷运送、保管、分发、回收等全流程监控,确保试卷安全万无一失严格规范监考行为,构建“现场监考+流动监考+视频监考”三重监考协同机制。通过智慧考点建设,切实加强考试安全,构建考前综合检查,考中协同巡查、考后有据可依的立体式考务体系保证考试公平有序进行。(通讯员 李靖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