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承办周村区退役士兵适应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1 点击数:

“八一”建军节之际,由周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承办的“周村区2022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顺利举办

开班仪式上,双方共同为参加本期培训的退役士兵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欢迎仪式,优秀退役士兵代表刘杨作了表态发言。周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辛晓畔做了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学员要把在部队养成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纪律带回到家乡,尽快熟悉新工作,融入新环境,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加油出力。

学校近年来不断加强与驻地合作,推进军民融合、双拥共建。每年面向在校大学生开展征兵宣传,是省征兵办认定的“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积极向淄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申报了退役军人培训承训资质,力争以校内教育资源为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服务。

本次培训期间,学校多样化的教学形式、优越的教学条件和细致的培训服务受到广大学员和主办方的肯定。培训活动的顺利举办,也为学校今后持续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切实落实双拥共建任务打下了基础。

16EA4

(通讯员 边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