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来我校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8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山东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袁敬军,淄博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晶晶一行来我校调研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雷,党委副书记唐勋出席座谈,商务贸易系、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袁雷向袁敬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沿革、专业特色以及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和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为驻地行业产业培养急需紧缺人才,其中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是学校互联网商贸省级品牌专业群的牵头专业,多年来一直积极探索符合行业需求的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互联网物流等新就业形态培养和提升了大量专业人才。

袁敬军简要介绍了山东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未来目标,期待学校与淄博市邮政管理局的合作能够做出实绩。双方探讨了下一步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与学校在师资建设、人才培养、职业技能认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的可行性,并就快递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依据标准、题库建设、考评员储备等进行详细交流。

座谈会后,袁敬军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智慧校园中心和智慧快递实训基地,听取了实训基地运营情况工作汇报。(通讯员 边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