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党支部全体教师参观学习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百年淄博工业,信仰光芒如炬。710日,党支部全体教师参观学习“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一口口古窑、一幅幅图片、一行行文字无不诉说着淄博工业在党领导下的百年发展历程。

主题展包括1个序厅和5个展区,分别是“永远跟党走”“破茧而出 近代工业之发端”“一大启航 星星之火可燎原”“一五崛起 敢教日月换新天”“突破前行 改革开放春潮涌”“百年跨越 接续奋进新征程”,呈现出了淄博工业“自始向党的初心坚守、敢为人先的历史自觉、拼搏奉献的使命担当、改革创新的时代追求”

淄博工业多个“全国最大”“全国最早”“全省最大”“全国第一”的辉煌成就为新中国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全体教师无不被淄博工业百年发展历史所深深震撼,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淄博工业先锋精神,汲取智慧力量,披荆斩棘,砥砺前行。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