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1031日,支部党员志愿者走进周村区丝绸路街道大世界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城市创建和“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等宣传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在社区网格员的指导下对社区公共区域和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并对乱挂乱贴进行了清理。

 


在小区门口,党员志愿者为居民发放“讲文明讲卫生、改陋习树新风”和“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宣传单,并为居民讲解文明城市创建和崇尚节约的重要性,要让居民了解并掌握讲文明讲卫生基本常识,做到厉行节约,杜绝浪费,提高良好的日常行为养成,知道我们每个人都是城市的一份子,都是文明城市创建的直接参与者,要共同创造社区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


最后,党员志愿者开展文明巡访“随手拍”活动。当前,淄博市正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我们都要以主人翁意识、奋斗者的姿态、建设者的热情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要担任文明城市建设“啄木鸟”,当好文明风尚的宣传员,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示范,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