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香迎端午 情暖沁人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为贯彻全市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5月31日,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党支部联合周村区永安街道光明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双报到”党员教育活动和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粽香迎端午,情暖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在光明社区礼堂,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党支部书记边亮同志给大家上党课,介绍我校先进党支部优秀事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发现榜样、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浓浓端午情,粽粽献爱心。大家一起用粽叶、糯米等新鲜食材现场包粽子,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巧手翻飞,其乐融融。随后,在光明社区党支部书记高丽巧同志带领下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并为这些特殊家庭带去了生活慰问品和儿童学习用品。社区里的老人感动地拉着大家的手,连声说:“谢谢,谢谢你们这些好青年”。

通过本次“双报到”活动,让社区老党员、困难家庭、特殊儿童感受到了节日气氛和党的关怀。今后,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党支部会进一步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持续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推动“问题清单”变为“履职清单”,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贡献力量。


(通讯员 李靖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版权所有